新闻浏览

新闻浏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浏览 >> 正文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0日,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代表团艾曼纽艾莱·唐迪教授、雷奥纳多·迪·娄内教授和国际事务负责人欧马达一行三人到访我校交流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上,副处长褚明利对访问团表示欢迎,并回顾两校自2018年以来的友好合作历程,同时希望两校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新的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纯杰教授介绍了本学院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分析了在这两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沟通了在数学学科开展教师科研合作的意向。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艾曼纽艾莱·唐迪教授介绍了卡梅里诺大学的教学体系和培养特色,高度赞扬同我校现已开展的合作项目,同时也积极探讨在新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经过会谈,双方就教师交流、科研交流、学生层面的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确定学生层面3-6个月短期交流、本科生“3+1”项目、硕士生“2+1”项目以及博士生项目的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艾曼纽艾莱·唐迪教授、雷奥纳多·迪·娄内教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做了留学项目的宣讲。

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促进了两校间的合作,进一步明确了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为两校间持续开展交流、密切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师生交流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升硕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