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

新闻浏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浏览 >> 正文

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升硕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28日,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在我校北湖东区顺利举办5场宣讲会,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传播工程学院的数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学校代表沈琳、陈士杰两位老师就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升硕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沈琳对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办学历史、项目特点、优势课程、升硕项目成功率,中国留学生在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学习生活情况等做了全面介绍,对日本的留学前景做了详细讲解。学生对外方院校的课程设置情况、教学安排和后期深造等情况表现出浓厚兴趣,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始建于2003年,在日本现有的数百所日本语学校当中排名第七位,获得日本文部科学省准备教育课程认定。

我校于2019年11月同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宣讲会的召开,为有赴日本学习意愿的同学提供了选择的机会,进一步深化了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拓展了我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来访我校

下一条: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