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

新闻浏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浏览 >> 正文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2月9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在我校北湖校区东区顺利召开。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学校代表匡雯老师,为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数百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匡雯对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现状、周边自然风光、优势学科等做了简要介绍,对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和伦敦四个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系统讲解。学生对外方院校的专业设置情况、教学安排和后期深造表现出浓厚兴趣,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为有赴外学习意愿的学生提供了便捷、可靠的机会,对拓展我校的对外交流渠道,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升硕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