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

新闻浏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浏览 >> 正文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在我校北湖校区西区顺利召开。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焦予泽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数百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焦予泽从赴加拿大学习教学优势、费用优势、体系优势、政府重视程度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说明了爱德华王子岛省的地理位置、自然风光和优势产业以及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学科设置和优势学科等,还结合实际点评了国际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04年的肯特学院,是爱德华王子岛省唯一一所公立大学。该校共设有8个学院,涵盖人文科学、理学、工程学、教育学、商学、护理学、动物医学、社会及成人教育学院等上百种专业和研究方向。其本科教育、动物医学等方面在加拿大名列前茅。

学生对焦予泽老师的介绍表现出浓厚兴趣,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给外方合作院校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后,部分对项目深感兴趣的学生就当地的饮食和特色活动、学校的教学安排、后期深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

此次留学项目宣讲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拓展了我校的对外交流渠道,使学生对加拿大的留学政策和项目信息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为有赴外学习意愿的学生提供了便捷、可靠的机会,达到了共享国际信息、促进人才交流的目的。

上一条: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与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确立友好合作关系(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