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

新闻浏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浏览 >> 正文

学校与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确立友好合作关系(转)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航)11月21日,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党委副书记李雁冰、副校长王颖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双方签署了升硕就职项目合作协议,确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会上,王颖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果。她强调,升硕就职项目协议的签订,对于提升学生在日本升硕质量、拓展就业渠道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签署项目协议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办学情况,与中国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情况,中国留学生在日本学习、升硕及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即将展开的升硕就职项目能够在学校各院、系、班级中推进落实,取得实质合作效果。

双方进行深入洽谈

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对合作的专业领域、非日语专业学生与日语专业学生参加项目的条件、赴日时间节点、奖学金设置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升硕就职项目协议的签订,是校际合作的良好开端,增进了彼此友谊,为两校共同培养专业技术型人才与社会服务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校各专业学生到日本留学进修、攻读硕士学位、择业就业等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杜娟)

上一条: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美国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访团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