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

新闻浏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浏览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访团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美国密西根大学弗林特分校国际招生部副主任TAI KIM、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国际交流部部长李明玉、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 国际交流部王帆一行三人到我校访问,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各相关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杜娟对美国密西根大学弗林特分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教师与学生数量、两湖建校模式、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等基本情况。她强调,此次访问交流,对于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开阔学生视野、增强学校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美国密西根大学弗林特分校国际招生部副主任TAI KIM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长春市与弗林特市建立兄弟城市的历史,对密西根大学弗林特分校大学的办学现状、专业设置、校园风光、学生居住学习环境、国际交流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期盼双方即将展开的实质性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国际交流部部长李明玉向双方介绍了省外办及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的概况和主要工作成果,强调切实为高校服务、为地方服务的工作宗旨,希望两校通过交流增进了解、推进合作。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对专业领域、合作模式、时间节点、交流渠道等提出了新的意见,尤其就“大四论文项目”、“2+2”等项目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及荣誉,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此次访问交流增进了我校与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的友谊,在专业教育与发展上找到了众多切合点,为两校成为国际友好院校以及展开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与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确立友好合作关系(转)

下一条:日本新潟经营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