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

新闻浏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浏览 >> 正文

日本新潟经营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王媛)11月8日上午,日本新潟经营大学大学国际事务负责人梅田淳子、经营情报学部教授阿部雅也一行两人到我校北湖校区进行交流访问。梅田淳子一行参观了学校行政办公设施和校园,了解了北湖校区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中午12:30,在我校北湖东区350教室顺利召开了日本新潟经营大学宣讲会。阿部雅也教授为我校学生详细介绍了新潟经营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风土人情、学科设置、优势学科、国际学生情况等。新泻经营大学简称为“经营大”,设有经营情报学、观光经营学和竞技体育经营管理学等学部,交通便利,具有优质的教学、学习环境。学生对阿部雅也教授的介绍表现出浓厚兴趣,细心聆听、认真摄录,给外方合作院校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后,梅田淳子一行参观了北湖校区周边的高科技项目建设、自然风貌及标志性建筑等,了解了长春新区的整体布局和发展趋势,对我校新校园建设的选址决策和建设进程表示赞许,对学校未来发展表示期待。

此次交流访问是林园校区主体迁至北湖东区后国外友好院校第一次到访,交流访问过程中,梅田淳子一行对我校的新校区、新优势有了详细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友好关系,为今后两校间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美国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访团来校交流

下一条: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