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

新闻浏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浏览 >> 正文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王媛)10月29日上午,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国际部负责人王朝晖等一行三人到我校访问,拜访了学校相关领导,参观了学校行政办公设施和校园,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各相关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杜娟对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概况,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推进过程,对双方下一阶段新领域的合作表示期待。她强调,此次交流合作项目的开展,对于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开阔学生视野、增强学校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王朝晖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的办学历史、现状、专业设置、国际交流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期盼双方新一阶段的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对专业领域、奖学金设置、学分置换、时间节点、课程相似度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晚18:00,在我校北湖东区220教室顺利召开了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宣讲会。王朝晖博士从加拿大教学体系、教学规模和教学优势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介绍了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的基本情况。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04年的肯特学院,是爱德华王子岛省唯一一所公立大学。该校共设有8个学院,涵盖人文科学、理学、工程学、教育学、商学、护理学、动物医学、社会及成人教育学院等上百种专业和研究方向。

王朝晖博士介绍了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与我校签署的2+2合作项目内容,这为学生提高知识技能、拓宽国际视野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学生反响热烈,对此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在问答环节积极提问,给外方合作院校留下了深刻印象,达到了共享国际信息、促进人才交流的目的。

上一条:日本新潟经营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