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

新闻浏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浏览 >> 正文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转)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代表团

来我校访问交流

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航)10月24日上午,“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代表团一行12人到访我校,吉林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省青联副秘书长吴迪带队随访。副校长王颖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校团委及各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代表团到访我校

王颖对俄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希望各位青年创业者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搭建更多平台、开辟更广渠道,促进我校与俄方在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副校长王颖致辞

俄罗斯代表团团长、阿尔泰边疆区青年政策与社会发展项目推进管理局局长叶卡捷琳娜·切托什尼科娃代表俄方致辞,她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回顾了中俄两国友好交流的悠久历史,期待此次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能够取得更大成就,同时希望能与我校在教育、化学、材料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俄罗斯代表团团长致辞

科技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孟庆新介绍了学校科技园项目的概况及取得的成果,他期待能与俄方在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孟庆新介绍科技园建设与管理情况

与会人员合影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是在中俄人文交流机制的框架下,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俄罗斯青年事务署支持,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与俄罗斯青年联盟共同主办,两国相关青年机构和大学具体承办的创新型青年人文交流项目。此次代表团通过来我校访问,对吉林省工科院校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阿尔泰地区工业大学与我校的实质性合作提供了前期准备。

俄罗斯代表团参观我校校史馆

会后,俄罗斯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杜娟)

上一条: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