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关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合作项目2024年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友好合作院校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WS)2024年项目招生工作现已开始。开展项目包括:“3+1双学士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4+1本升硕项目”、“1+1+1双硕士学位项目”、1学期学分互认项目。

一、适合的年级:大二、大三、大四、研一

二、适合的专业:

本科专业:机械工程、材料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化学工程、化学、会计、金融、工商管理、数字媒体技术、广播电视编导、计算科学、英语

硕士专业:机械工程、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金融、广播电视编导、法学、社会工作、大数据、英语

三、报名条件:

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必须满足相应项目的语言要求,未达到要求的学生需要参加语言课程。

(一)学位项目:

雅思6.0 -单项不低于5.5、或UWS英语内测达到同等成绩。

(二)学分互认项目:

雅思5.0、或CET-6、或CET-4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赴国(境)外大学自费留学报名表(预报名表)》,发送至1846831055@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姓名+院系专业”,如:“李华+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

联系电话:85716506 褚老师

上一条:关于韩国中央大学合作项目2024年秋季招生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日本樱美林大学合作项目2024年招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