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合作项目2024年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友好合作院校爱德华王子岛大学2+2项目现在开始报名,适合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请有意参加合作项目的学生仔细阅读招生简章后报名。

一、学校介绍: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是建于1804年,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加拿大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联邦政府诞生地爱德华王子岛省省会夏洛特敦市,是加拿大人口密度最高的省份。作为省内唯一公立大学,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每年获得政府资助比例较高,各项经费充足,教学水平较高。授课教授有诺贝尔奖获得者、3M教授等,学校还设有联合国教科文教席。在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一直位列前十,小班授课费用低廉、就业率高,被评为加拿大毕业生满意度最高大学。

二、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可以接受学分互认专业:

经济学、新闻学、社会学、英语、国际商务、金融学、市场营销、化学、生物技术、食品与营养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精算、统计学、商业分析、大数据分析、数学。

三、录取条件:

雅思6.5分(未达分数者可在抵加后参加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组织的英语测试,兼修大学学术英语EAP课程)。

大一、大二均可申请,要求平均成绩70%以上。

四、费用:

学费生活费每年约16万元人民币,其中学费约8万元人民币,生活费约8万元人民币。

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长春工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微信群,并填写《赴国(境)外大学自费留学报名表(预报名表)》,发送至531254953@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爱德华王子岛大学+项目名称+姓名+院系专业”。

截止时间:2024年3月10日。

联系电话:王老师85716670、13504400177;褚老师85716506 13944914911。

假期联系方式:“长春工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微信群

上一条:关于日本樱美林大学合作项目2024年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韩国中央大学2024年春季招生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