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关于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2023年招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与我校合作的2+2项目现在开始报名。适合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化学与生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外语学院相关专业大二年级的同学。

1、外语水平满足下列之一:

雅思:总分6.5(写作6.5,其他部分不低于6分);

托福网络考试:80分,每部分不低于 20分;

雅思高于5分,需在学习专业课同时参加大学学术英语课程(EAP)。

雅思低于5分,入学后参加校内测试,需参加至少一学期大学学术英语课程(EAP)。

2、费用:

学费约1.4万加元/学年

生活费约1万加元/学年

3、报名要求:

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长春工业大学2023年学生出国报名群”QQ群,并填写《赴国(境)外大学自费留学报名表(预报名表)》,发送至wangyuan983@163.com,邮件命名方式为“爱德华王子岛大学+项目名称+姓名+院系专业”。截止时间:3月10日。

联系电话:85716228、85716670 王老师、褚老师;假期联系方式:QQ群465521351



上一条:关于韩国中央大学2024年春季招生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合作项目2023年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