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关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合作项目2021年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关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合作项目2021年报名的通知

我校友好合作院校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WS)2021年项目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两校间开展项目包括:“3+1”、“3+1+1”、“4+1”、“1+1+1”,及一学期学分互认项目。我校大二、大三、大四、研一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请学生仔细阅读附件信息后报名。

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必须满足相应项目的语言要求,未达到要求的学生需要参加语言课程。受疫情影响,UWS为申请九月入学专业课的学生提供语言网络课程,对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提供英语四六级成绩参加课程。参加第一期10周语言学习课程的同学需要在3月22日前完成网上专业申请,参加第二期10周语言学习课程的同学需要在5月3日前完成网上专业申请;参加第一期5周语言学习课程的同学需要4月26日前完成网上专业申请,参加第二期5周语言学习课程的同学需要6月7日前完成网上专业申请。

报名方式:

1.加入QQ群:1059035877,下载相关信息;

2.学生按照UWS要求完成相关网上语言课程申请及缴费;

3.学生到国际处网站下载填写《赴国(境)外大学自费留学报名表》,并于12月25日前发送至wangyuan983@163.com,邮件命名方式为“英国西苏格兰大学+项目名称+姓名+院系专业”,如:“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一学期互认项目+李华+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85716670 王老师

赴国(境)外大学自费留学报名表(预报名表) (1).doc

About UWS - 2020(1).pptx

上一条:关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UNICAM)2021年硕士项目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2020年秋季招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