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信息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合作举办工业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国际交流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一、项目概况:

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合作举办工业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6年2月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项目批准号:MOE22US2A20151753N),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从2016年开始在参加当年高考的学生中招生,年招生120人。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美国奥克兰大学的部分专业课程、教师、教材等优质教育资源,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共同承担并完成四年制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任务。

二、美国奥克兰大学简介:

美国奥克兰大学始创于1957年,最初是由著名的克莱斯勒公司创办,是美国82所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地处美国汽车工业中心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罗切斯特区。现有学生19,000名;并设有学士学位专业134个,以及包括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在内的研究生专业117个。其机械工程学科作为该校的重点学科,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鲜明的教育特色和丰富的办学经验,曾为美国的汽车工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做出过突出贡献,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美国奥克兰大学网址:http://www.oakland.edu/

三、出国留学及学历证书颁发情况: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长春工业大学学习期间,外语水平达到美国奥克兰大学入学要求者,可赴奥克兰大学学习,经考核成绩合格,可同时获得长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奥克兰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四、学费标准:

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长春工业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标准为25,000元人民币/生/年;

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赴美国奥克兰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标准为每学分400美元左右(该学费标准是在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开展合作办学的前提下,参照其对州内学生的学费标准而定,而且每年会有所浮动)。

下一条: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