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信息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招生简介

发布日期:2012-11-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一、项目概况:

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2年10月14日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项目批准书编号:MOE22US2A20121332N),将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从2013年开始在参加当年高考的学生中招生,年招生150人。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的部分专业课程、教师、教材等优质教育资源,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共同承担并完成四年制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任务。

二、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始建于1946年,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全校现有96个学士专业,77个硕士专业,40个博士专业,在校学生近30000名。波特兰州立大学不仅在美国国内名列前茅,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同时,俄勒冈州与吉林省是多年的友好省、州际关系,该校作为俄勒冈州的州立大学,在省、州间教育、科技、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为两省、州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特别是电气工程学科作为该校的重点学科,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鲜明的教育特色、丰富的办学经验以及良好的资源优势和较强的竞争力。(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网址:http://www.pdx.edu/

三、出国留学及学历证书颁发情况: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长春工业大学学习期间,外语水平达到波特兰州立大学入学要求者,可赴波特兰州立大学学习,经考核成绩合格,可同时获得长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四、学费标准:

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长春工业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标准为25,000元人民币/生/年;

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赴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按照波特兰州立大学制定的标准执行。

上一条: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下一条: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合作举办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招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