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派遣姜建华教授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研究的出国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邀请,学校拟派遣经济管理学院姜建华教授,将20231312月31日赴该大学进行合作研究

姜建华教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期间,将同该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和设计与工程学院的相关专家在供应链弹性相关的研究领域进行合作研究。根据其本人承担的课题,将使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资源完成生态构建相关理论的国内外研究现状梳理;针对博弈子系统相关主体进行演化博弈仿真建模;初步探讨吉林省新能源汽车供应链生态构建的关键路径。

姜建华教授此次在新加坡停留361天,在外期间的费用及往返国际旅费均由其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一般)项目支出,项目名称《“双碳”目标下新能源汽车敏捷化供应链的供应商联盟及其风险控制博弈研究》,项目批准号:21JHQ096,立项时间:2021年12月22日,研究周期一般为2-3年,预计费10元。

特此公示。

 

出访人员名单附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11月4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3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 (中俄政府奖学金)的遴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的通知